郑南槐

活的社畜.jpg

【曦澄】你的指尖有一个乌托邦(00-03)

·剑三pa

·重置版我还没玩,只能用之前的现行版背景

·等我换个电脑才能解锁新剧情呜呜呜

 

 产出目录

 

————————————————————

 

00.

 

[世界][什么都不知道]:云梦江氏云梦江氏莲花坞藕厂倒闭啦,经理[夷陵大帅比]带着他的奶妈跑啦!!

[世界][还是都不知道]:云梦江氏云梦江氏莲花坞藕厂倒闭啦,经理[夷陵大帅比]带着他的奶妈跑啦!!

[世界][和我双修吧]:云梦江氏云梦江氏莲花坞藕厂倒闭啦,经理[夷陵大帅比]带着他的奶妈跑啦!!

[世界][排排坐吃糖糖]:云梦江氏云梦江氏莲花坞藕厂倒闭啦,经理[夷陵大帅比]带着他的奶妈跑啦!!

[世界][三毒圣手]:你们有毒吧?警告你们不要搞事情!!

[世界][夷陵大帅比]:云梦江氏云梦江氏莲花坞藕厂倒闭啦,经理[夷陵大帅比]带着他的奶妈跑啦!!

[世界][夷陵大帅比]:不好意思一时手快

[世界][夷陵大帅比]: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说我帅?

 

01.

 

江澄在密聊叮叮叮响成一片的时候七窍生烟地摘了耳机,魏无羡从隔壁晃进来,一边咔嚓咔嚓地嚼着薯片一边向他欠揍地笑。

“你你你还好意思笑?为了一个奶秀退帮就算了你怎么还被挂上世界了??”

“哎呀师妹~来帮我个忙嘛~”

江澄顺手抽了一本书扔向自己的发小,趁着魏无羡正手忙脚乱从他手里把大半包薯片抢过去,翻了个白眼道:“你又有什么鬼主意了?”

“师妹,”魏无羡郑重道,“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江澄第一次被薯片噎得无法呼吸。

魏无羡笑嘻嘻地给他拍背,说:“云深不知处那个副帮主,你知道吧?”他比划了一下,“就是那个不怎么说话的琴萝。”

艰难地从魏无羡敲锣打鼓似的一顿乱拍中挣脱出来的江澄,从腐朽的肉体中挤出了最后的呼唤:“你这人居然是个萝莉控!!”

 

“哎呀师妹啊——你不觉得那个琴萝真的不错嘛——”魏无羡扑上来勒着他的脖子,“脸型我看了,肯定是自己捏的,还很好看!!这说明了什么?审美!那脸蛋!那身材——哦不那外观!”

“而且操作也好,上次我指挥攻防的时候差点叫老温抓过去,多亏她下了个圈圈!!”

江澄没好气地把他的手扒拉开,道:“这和人家的圈有什么关系,老温抓走的是我。”

“哎师妹你还在记恨我。”

江澄面色冷酷地重新打开笔记本:“滚。”

“师妹,你要知道,指挥是不能轻易阵亡的,适当的苟有利身心健康。”

 

“所以你还没说清楚你为什么喜欢她,”江澄看着屏幕上黑戈壁熙熙攘攘的人,从绿名中艰难地分辨出那个叫[含光问灵]的琴萝,转眼又在“谁在看我”也发现了这个人,他咦了一声,坐直了道,“她点我切磋。”

魏无羡连滚带爬地挤开他:“我要和我的小姐姐切磋,你快走开。”

江澄深吸一口气,默念着人不与狗斗勉强让开了位置。

 

02.

 

魏无羡,ID夷陵大帅比,五毒成男,单修毒经。

江澄,ID三毒圣手,改名之前叫云梦江晚吟,万花成女,单休花间。

但江澄有一个黑历史,帮会老人都知道的那种,前两年莲花坞这个帮会还名不见经传的时候因为副帮主夷陵大帅比走位过于风骚,很少有人能奶得住,帮主云梦江晚吟切了奶。

当事人江澄表示……他什么都没表示,并且对您使用了技能“玉石俱焚”。

 

好了我们先不要提陈年往事,镜头——对对对给含光问灵一个特写,琴萝已经抱着琴退了几步,我们能从那张有点萌萌哒的脸上看到杀气!

恶人第一大帮云深不知处副帮主向恶人第二大帮莲花坞帮主发出了切磋申请,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看今日,“南氏说剑三”。

黑戈壁还是浩气的矿车,两个人打了几分钟,含光问灵攻势不停,头上悠悠飘出一行字:夷陵,你花间玩的不熟,别打了。

魏无羡回头看江澄:“诶诶诶你看这姑娘多细心——”

“你这个时候,”江澄揪着他的领子把他扔出屋子,“哪怕对面是一头猪,你也要夸她了。”

 

魏无羡在外面挠门,江澄打字:换人了,不打了。

那琴萝在原地停了一会儿,又冒出来一行字:帮主问你竞技场刷币吗。

江澄笑起来,云深不知处的帮主是个长歌成女,也是修莫问的——之前问他打不打竞技场,被他以两个脆皮不带奶是找死么为名拒绝了,这次不知道是要搞什么名堂。

琴萝等了一会,慢悠悠冒出了一个泡泡:帮主切奶。

三毒圣手站在黑戈壁的风沙里,一头乌黑的假发轻轻飘动着,手中毛笔微微一动划出一道墨迹。

好啊。

 

03.

 

成都的天空从来都是黑的,驿边依然是拥挤的绿名,江澄大轻功向竞技区飞的时候一条组队消息弹出来。

玩家[泽芜]邀请您组队。

江澄顺手点了同意,刚刚落地就被身边窜出的一个白影带着飞了起来,吓得直接双手离开键盘。

说实话,江澄还真没注意过第一大帮云深不知处的帮主到底是什么样子,他此时满心怒火地想要看清这人的脸,愤愤地拉近了视角。

屏幕上是一张极美的面孔,肤色白皙,深褐色的眼眸在眼角微微弯出一个微笑的弧度,唇角也带着一点笑意,抹额正中嵌着一小块剔透的玉石,眉目温柔。

江澄倒吸一口凉气,饱和的肺部发出抗议使他撑着桌面咳嗽起来。

——我的妈这个女人长得真好看!!!

——我、要、泡、她!!!

——什么你说这只是一张数据组成的脸?

——没关系能有这种审美一定是个漂亮妹子。

 

泽芜很快带着他落回了地面,密聊响起来。

[泽芜]悄悄地说:稍等,我换一下心法。

你悄悄地对[泽芜]说:没事,正好我去倒杯水

你悄悄地对[泽芜]说:能上YY吗?

[泽芜]悄悄地说:可以,不过我在单位,不方便说话。

[泽芜]悄悄地说:麻烦你指挥啦。

 

江澄作为一个宁折不弯的人,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在泽芜将队长移交给他的时候,他胸有成竹地排入了名剑大会。

地图是天山碎冰谷,月白色长裙的女子在他身边亭亭玉立,鸦青的发丝随着深谷的寒风飘动着,指尖一勾就是悦耳的琴声。

对面是菜刀队,两个输出不带奶。

江澄刷了个清心,在频道里轻声说:“记得开减伤,奶好我。”

琴娘顿了顿,头顶冒出一个文字泡来。

“好。”

 

江澄不愧是操作数得上的花间,对面在没近身的情况下就被他一套带走,另一个丐帮是个会玩的,泽芜那边好像因为延迟卡了几秒,被丐帮得了一个机会推翻在墙角。

江澄听见那边有女孩子甜美的声音,说蓝总这个要报的表格希望能再宽限一个下午……然后那边就关了麦。

原来是个被查岗的小职员啊。他想。工作期间玩游戏可不好。

泽芜这边久久没有动静,江澄一波带走正在打奶的脆皮丐帮,琴娘带着一个血皮站在竞技场的角落。

等到他们都退出来,密聊叮地响起来。

[泽芜]悄悄地说:抱歉刚刚有事情。

你悄悄地对[泽芜]说:你工作吧,我们晚上再刷币?

泽芜没说话,点了他切磋。

“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江澄见泽芜切回了莫问心法,心中也燃起了战意,操纵着角色后退几步。

“某身经百战,从未避战!”*

 

 

 

——————————————————

 

 

*为系统自带的切磋喊话2333


评论(1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