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南槐

活的社畜.jpg

【乞巧与你 澄心如一】活动汇总

汇总按发布的时间顺序排序

祝大噶开学快落!

tag地址:乞巧与你 澄心如一

 

除了太太本人和staff成员就不要转载啦,而且链接是会持续更新哒

 

 

————————

 

【文】

 

1、【湛澄】我家橙子成精了(论坛体) BY  @11 

最近发现我家橙子似乎带了点人性?

 

2、【曦澄】格林德沃的雪(上)  (中) BY  @梦入芙蓉浦 

这是个疯狂的念头。可在这一刻,他忽然明晰了蓝曦臣的渴望与他自己的心声。

现实是那么那么沉重的东西,在这异国他乡发生的一切,最终只会成为一个玻璃罩子里的、一个久远的回忆与幻梦。

那么仅限这五个月,让我们忘记一切,拥抱自由。

 

3、【薛澄】盗将行 BY  @唠嗑与独白 

然而薛洋临走的时候,江澄却叫住他,平生从不积德的江宗主突然说了一句禅语,他道:“薛洋,回头是岸。”

薛洋便笑嘻嘻地摆手:“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岸。”

 

4、【无CP】《来去之间》一          BY  @神农氏种白花 

等你寻我,等你救我于这世间水火。

 

5、【羡澄】 故乡 BY  @喵喵吸鱼丸 

一个人可能有很多个温柔乡,供人醉生梦死麻痹自我,可是不管怎样,他只有一个故乡。那是船靠岸的地方,那是家,是不管怎样都要记住的地方。念想刻在骨子里,绕过漫长时光回溯,有个人永远站在那里,小时,少时,成年时,每一个都是他。依稀是自己最喜欢的模样。

 

6、【曦澄】王者吃鸡不吃苦(上) (中) BY  @三颗仙人掌 

细眉舒展,杏眼里全是专注,鼻梁高挺,嘴角微微抿起,更显得唇色粉白柔软,指节细长,掐着小小的一个瓶盖,露出的一截手腕细白。
小奶狗趴在他膝盖上,小小声地哼唧着。
竟然有种神奇的温柔。
这个画面和他曾经幻想过的那个模糊影像慢慢重合,蓝涣觉得自己心跳正在加快,肌肉紧绷僵硬,大脑混沌,眼睛却跟着对方一动不动,这种奇妙的感觉,我们俗称做春心萌动。

 

7、【曦澄】hello,你有freestyle吗?(上)  02 03  04 BY  @Selene与沉睡的牧羊人 

最最留不住的其实是那些年少的小欢喜小暧昧小清新小确幸,就像是蜡烛燃烧后落下的灰烬,风一吹,散落在茫茫人海中化为脚边的尘埃,聚散离合,天底下有太多似这般如出一辙的故事,实在没什么稀罕。

 

8、【羡澄】陈情 BY @桥豆麻袋

你要记住你说的,要永永远远地恨着我。

 

9、【主曦澄(并不)】不尽夜 番外 BY  @齐达内为澄站街 

你相信朕,朕会护着你们。

 

10、【曦澄】防爆恋爱指南 BY  @一檀 

江澄盯他半晌,开口:“明天就是七夕了去年你是有伴人士但是今年你不是了你现在是单身狗所以我今天搁这儿站着今年七夕你当人当狗就看你自己了!”

蓝曦臣给他说的一愣一愣,他说完之后还很配合地点头,一脸“受教了”。

然后他笑着看江澄大口喘气:“为什么要放着好好的人不当啊,我当然是当人了。”

 

11、【湛澄|双璧澄】不解之缘(上) (下) BY  @行走的五花肉 

 蓝湛俯身圈住江澄,使两具肉体得以完完全全地贴合在一起.他浑身滚烫得如同长时间熏烤在极度高温之下,连汗珠也带着明显的湿热,蒸得江澄胸腔中猛地窜起难耐的欲火,眼前只剩一片热火朝天地交欢纠缠.狂暴的情欲过境,迷朦之中他听到蓝湛清冷却坚定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好.”
“嗯?”
“结婚.”

 

12、【澄曦】今夕何夕(1-4) (5-10)完 BY  @好吃的不能存 

 

江澄懒得再去深究这些高维低维的门门道道,反正他一个三维生物也管不着高维神仙。云上的天晴空万里,夕阳像个颜色绚丽的大橘子,他只觉得秋天的傍晚跟喜欢的美人坐在云头看山雨已来风满楼,十分的惬意。

想到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光景可以与老婆共赏,江澄觉得十分满意。

 

13、【羡澄】真相是真 BY  @陈情不陈 

台下的一些CP粉激动地开始喊江澄的名字,魏无羡明显听到了,他又温柔地笑了笑,“是,就是他。有一句话我从没对他说过,但今天我觉得气氛正好。”全场欢呼声达到鼎沸,魏无羡深深吸了一口气,仿佛从中获得了无限的勇气。

“我爱你。”

他终于把这句话宣之于口。

 

14、【羡澄】 生活如此沙雕 BY  @喵喵吸鱼丸 

他熟练地扒上床铺,来到安静的睡美人身边,悄悄俯下身去凑到对方耳边。在实施计划之前,江澄闭了闭眼,心里一疼。他心想,魏无羡,这是你逼我的。你不仁……好,那就别怪我不义。
他终是狠了狠心,眼睫微颤,朱唇轻启: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15、【宁澄/ABO】琼枝蕖华(R18) BY  @商冶 

二人各怀心事,无人发觉温宁沾满乌血的衣襟里闪着微弱的光芒,那只形同废铁的双生铃蜷缩在里侧,婴孩一样呼吸,破裂的边缘渐渐修复,引得江澄腰际银铃频频闪烁,同时响动——

 “叮铃。”

 

16、[曦澄]电光幻影 BY  @小楫轻舟 

“我打断你的腿!!”

江澄气急败坏,抬手把正在看的书掷向金凌。

金凌后退半步恰好躲开,低头一看封面:

《非暴力沟通亲子篇》。

 

17、【羡澄】好梦如旧 BY  @杜若尘生 

他决定暂时不去忧虑未来的路上还会有什么未知的变数,只是将江澄圈得更紧了一些,鼻尖充斥着那人的气息,喜不自胜。他在心里默想:至少这条路上有江澄。这回,哪怕他赶我走,我都不要走了。

 

18、【曦澄/架空古风ABO】《央熙嘉话》(一) BY  @二桶家的少侠~ 

那帝京湘月楼上,与持强凌弱者狭路相逢,也敢长剑出鞘率性而为。就在他同魏婴战得酣畅淋漓之时,斜刺里来的一杆红缨枪逼得他步步后退,最后竟是没止住从窗台跌落。
蓝家公子高中状元,圣上钦赐游街十里。金花乌纱帽大红袖骑装,玉鞍红鬃马手执钦点诏,旗鼓阵阵鸣锣开路,前拥后簇万民朝贺。
正是恰好,落在了蓝涣马上。
而那一落,就落尽半生缘分。

 

 

 

 

 

 

【图】

 

1、 @桐花灯影 

 

2、 @奈何三個字 

https://nearby12.lofter.com/post/1cd5cb_ef36c1e0

https://nearby12.lofter.com/post/1cd5cb_ef3aaefe

 

3、 @basis 

https://songshuyunluo.lofter.com/post/1e38d7b5_ef374bcc

 

4、 @明鹊鹊鹊 

https://luhuana270.lofter.com/post/1d252f78_ef37a930

 

5、 @脑洞齐天 

https://tabletw.lofter.com/post/1f1430e0_ef3a3079

 

6、 @justwe在光母坟头蹦迪 

https://justwe384.lofter.com/post/1ed2d4b2_ef3a39b9

https://justwe384.lofter.com/post/1ed2d4b2_ef3adc68

 

7、 @夜罹—在贫穷中死去。 

https://1121ylhell.lofter.com/post/1d15843e_ef3a12e7

 

8、 @bornfreeonekiss 

https://sizhikezhui.lofter.com/post/1f1a2f18_ef416569

 

9、 @夏米不開花 

https://summerricein.lofter.com/post/15913c_ef48375b

 

10、 @灼愁 

https://milano235.lofter.com/post/1f3b38b5_ef6af5cb

 

11、 @皢城微火 

https://yunxiang460.lofter.com/post/1e5df6a1_efd7519b

 

 

——————————

 

 

因为策划问题导致活动时间安排略显仓促,很多老师的文章并没有完结,所以链接会随时更新XD

MUA!

 

评论(25)
热度(16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