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南槐

活的社畜.jpg

摸鱼鱼(。)


骰子输了…
我哭。



魏婴下课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了,她谢绝了同学小聚一次的邀请,一路飞奔回寝室。
她脊骨弧度秀美,眉眼含笑,哼着不知名的调子将钥匙插进锁孔,迈的步子是少女特有的轻巧,帆布鞋鞋底底颇软,踏在地上没有多大声音。
她们寝室上床下桌,她只能从江澄那里还没拉起来的床帘猜测心爱的女孩是不是还缩在被子里,手机的电大约是一半,怀里还抱着一只小狗玩偶——也是惯常喜欢用来吓她的。
她脱了鞋赤脚踩在地上,冰丝的家居服在初春还是有些凉的,于是她飞快地从梯子爬上去,钻进江澄的被窝权是蹭来一点暖意。

江澄被她的动作弄得有些醒了,蹭了蹭枕头把玩偶往她怀里一推,吓得她一大半乱七八糟的念头都蒸发出去,最后还是贼心不死,把玩偶往下一扔,一把抱住了温香软玉,嘴唇就凑上去。
江澄给她蹭得难受,哼哼两声,微凉的小腿蹭过她的,伸手去搡她,迷糊道:“干嘛呀,热死啦……”然后被她亲了个结实。
魏婴仔细地亲吻她,少女的嘴唇软而甜,江澄和她在一起几年还是没学会要在接吻时换气,又困的不得了,软在她怀里就更像是撒娇。

她们两个窝在被子里,魏婴很慢地摸索江澄细白的皮肤,直到腰窝盈了薄汗,江澄那一双杏眼也不过微微睁开了些,含着一点愠怒埋怨魏婴似的。
她眨了眨眼,慢慢说:“江澄,你可真好看。”
江澄没理她,在她颈窝拱了拱,又觉得热,从被窝里伸出藕白的手臂来够那个小狗玩偶,偏偏晾着她一个真人在这。
魏婴就来了点莫名其妙的醋意——她的其他想法也都莫名其妙,于是她在江澄的脸颊上落下一个亲吻,膝盖顶开女孩的双腿轻轻磨蹭着。
“别闹……干嘛呀……”江澄没什么力气的一个巴掌落在她脸颊上,她就顺理成章地叼住一根手指,颇具暗示意味地吮了吮。


应该有车(?)











想多了,没有,关上8

2018-07-20 /  标签 : 羡澄 192 9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